close

未命名  

 

開學一個星期了,大部分的時候會非常想念家

室友都很好相處,寢室挺溫馨的,可是感覺還是不一樣 畢竟是住在外面呀

或許出來住宿、念書,就是為了讓我更加獨立堅強的磨練吧!

人家說,要學會逆來順受。沒有錯!趁這個機會,消消我的嬌氣

和人相處也是,不要認為是自己在包容別人,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別人的包容(尤其又是像我這麼難搞的女人哇哈)

 

最近聽了一首非常棒的歌:Colbie Caillat - 《Try》

Take your makeup off
卸下妳的彩妝
Let your hair down
放下妳的頭髮
Take a breath
吸口氣
Look into the mirror at yourself
看看鏡中的自己
Don't you like you?
妳不喜歡妳自己嗎?

 

 

 這首歌的MV中,女孩們都將自己的妝褪去,展現最真實的自己

 

我發現,每個人的臉上,都綻放出自信又美麗的笑容

甚至比化妝時更加美麗動人!

真的是很棒的一支MV,我希望自己現在來到這個新的環境

也可以保有自己最初的心。

往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珠奶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